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2    点击:

20241月2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蒋晓光传达贯彻省委、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文件以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1月21日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员、全域、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办公场所要确定安全责任人,明确安全工作的内容,牢固树立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程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迅速行动,安全隐患排查标准一定要高、要求一定要严、措施一定要实,思想重视、扛牢责任、务求实效;三要强化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督导检查和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