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5    点击:

20231124日,财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蒋晓光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暨集中约谈警示培训会精神,学习贯彻1123日学院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完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制度,各办公室场所要确定了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安全联络员,签订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安全工作的内容、制度、措施等成册、成本、上墙。

程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二要各科室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到事,做到制度上墙;三要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要做到真学真干真落实,多比多思考多协作;四要强化责任追究,严肃追责问责。